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云南中烟昭通卷烟厂制丝车间开展青年人才技能提升培训班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杨磊
A+ A

近日,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卷烟厂制丝车间在车间党支部和大师工作室的策划和组织下,在车间范围内开展青年人才技能提升培训,参加人员包括车间电气修理人员和部分青年员工,目的在于提高青年技能人才西门子博图编程水平。

培训老师系统讲授了西门子S7-1200/1500PLC硬件结构、数据类型、编程语言、编程软件、仿真软件使用、程序调试、寻址、上传、下载、硬件电气图设计、硬件组态网络配置、编程接口设置,并结合烟草行业案例给大家讲解了程序结构、控制原理、PID调节等,通过理论培训、实操练习和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法,让学员能够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对博途软件的理解和掌握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学员对现场控制程序的理解,提升了青年员工西门子PLC编程水平。

青年技能人才的培养是工厂人才培养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接下来车间还将按照培养计划组织多次青年员工西门子PLC编程技术提升班培训和电气技能竞赛,进一步提升青年人才技能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