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开展制丝电气维修备工选拔工作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胡伟
A+ A

近期,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围绕人才梯队培养计划,以制丝车间黄暹技师工作室为平台,成立选拔工作组,在全车间范围内开展制丝电气维修备工选拔工作,为电气维修团队提升能力素质、补足队伍力量。

成都卷烟厂.jpg

选拔期间,工作组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制定选拔方案,严格按照笔试及面试流程,对选拔人员进行了工作认知、基本能力、专业水平和心理素质等多个方面的综合评估。最终,通过现场计分,录取了3名技术储备人才。

据悉,成都卷烟厂将按照“一人一方案”的原则,组织制丝车间对选拔的维修备工进行专项培养,力求通过参加部门内外培训,参与各项课题研究和创建行业领先工厂等专业项目攻关,以及参加制丝线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和专业课题成果发布等,促进人员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提高个人的专业水平与综合素质,为更好地开展维修工作提供人才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