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提升产能,优化服务,常德烟机公司——全方位满足行业高速超高速设备需求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颜 红
A+ A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推进,卷烟品牌结构提升,异型卷烟生产高速化,合力推动高速超高速设备需求集中爆发式增长。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ZJ116A/B、ZJ119型超高速、高速卷接机组自推出以来广受市场认可,市场需求持续走高。2021年,这3个机型的销售量在2020年15组的基础上增至24组,增幅达60%。

为有效满足市场需求,去年以来,常德烟机公司从生产制造、质量控制、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加强组织管理,全力做好服务支撑保障。

提升产能 确保优质高效供货

去年,持续增加的市场订单,尤其是高速超高速设备的集中增量,使常德烟机公司生产制造能力面临着极大考验。

常德烟机公司通过多部门沟通协调,推进一揽子解决方案,系统性破解生产能力瓶颈,同时加强产品质量控制,有效提升企业核心制造能力——

优化计划管理。常德烟机公司以生产管理部为中心,建立完备的内外资源和任务负荷分析监控机制,在精准的需求负荷分析基础上制定高可行性的排查方案,通过实施月例会制度、任务承诺制度、任务看板制度、装配欠件滚动排查制度等全力保障零件产出满足产品装配需求。

提升装配调试能力。常德烟机公司按计划实施了支持高速超高速机组上线的混流脉动装配生产线改造和车间场地布局改造,有效解决了装配调试场地不足的问题。“按照我们的改造计划,预计今年公司将拥有12个高速超高速调试工位,可满足年产出60组高速设备的装配调试需求。”常德烟机公司生产管理部主任揭正国对“十四五”期间高速设备的供货产出充满信心。

狠抓产品质量。“尽管目前产品供不应求,但我们要正视产品尚处于成熟期的现实,必须高度关注产品性能和质量问题。”常德烟机公司相关负责人多次强调。2021年,常德烟机公司持续加强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狠抓工艺瓶颈改进攻关,强化质量自控并向外协供方延伸,有效保障出厂产品质量。

强化售后 做好服务支撑保障

高速超高速设备源源不断出厂,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安装调试任务,使设备产品迅速转换成用户生产能力,成为常德烟机公司面临的较大难题。对此,常德烟机公司一方面扩充安装调试队伍,解决人力资源瓶颈问题,一方面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安装调试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一年来,行业多家单位关于常德烟机公司装调人员的感谢信如雪片般飞来,这是对企业服务保障能力的最大褒奖。

2021年5月底,广东广州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常德烟机公司ZJ119机组3人装调团队积极配合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卷烟厂的调试工作安排,自愿留守至卷烟厂因疫情停工前的最后一刻。疫情缓解后,团队又应用户需求第一时间赶往卷烟厂开展设备调试工作,在企业高温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确保2组ZJ119机组在最短时间内形成稳定产能。

2018年,常德烟机公司第一组ZJ119机组进驻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石家庄卷烟厂,历经双方三年的携手并进,2021年结出丰硕果实。年内石家庄卷烟厂先后向常德烟机公司发出三封感谢信,从疫情防控期间的隔离宾馆心系调试进度,到疫情缓解后的争分夺秒赶进度,再到不遗余力支持保障高端品牌顺利使用国产高速机组生产,常德烟机公司调试服务团队精湛的技术水平和任劳任怨、攻坚克难的职业素养得到了石家庄卷烟厂上下一致好评。

一封封感谢信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厚望。2022年高速超高速卷接机组预计供应36组,常德烟机公司将不负重托,化感谢为动力,化信任为责任,以高水平装备保障能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