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铝纸剔除电磁阀内烟末粉尘堆积问题的解决方法

2022年06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童佟
A+ A

问题分析

如图①所示,铝纸剔除电磁阀内易形成烟末粉尘堆积,时常导致电磁阀驱动杆动作不到位,进而出现铝纸输送不到位、输送堵塞和歪斜现象,最终导致卡纸停机和铝纸搭口不齐、破损的质量缺陷,严重影响设备效率,也造成了原辅材料的浪费。

改进方法

如图②所示,在铝纸剔除电磁阀内部安装自动清洁装置,利用电磁阀壳体和阀芯之间的空间,在壳体表面分别打出吹风孔和排灰孔,以机台高压气源为基础在吹风孔装上高压气管。

根据主电机运行信号,通过自动控制系统定时启动清洁吹风装置,每小时打开吹风装置的时间为5分钟。

注意事项

确定安装孔位置与设备运行不冲突,开通吹气孔时要避开电磁铁磁芯,使气管插头易于安装,运行过程中装置无松脱、漏气等问题出现。开通排灰孔时避开电磁铁磁芯的缓冲橡胶块,确保烟尘能顺利吹出、无聚积现象。检查电磁阀密封性,给电磁阀输入端连续发出信号,使响应准确率达到100%。合理设置单片机控制模块时间参数,每小时打开吹风装置的时间为5分钟,确保将烟末粉尘清理干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