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组织开展“两学两做两争当”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任志超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统一公司广大党员、职工思想,提高公司基层党组织、群团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自5月底以来,许昌烟机公司在全体党员、职工中组织开展了“两学两做两争当”活动。

“两学两做两争当”活动主要内容是学党的理论,学规章制度;做合格党员,做合格国企职工;争当优秀党员,争当先进工作者。主要目标是解决党员、职工思想认识、行为规范、作用发挥等方面问题,强化党员、职工身份意识、责任意识,规范党员、职工行为,着力推动党员、职工强思想,增素质,提能力,振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研究制定了《“两学两做两争当”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活动内容、实施路径,成立了“两学两做两争当”活动组织机构,并将组织开展该活动列入2022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活动实施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公司党委工作部门根据《方案》要求,着重从思想政治、纪律、品德、作风、行为规范、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组织编制了公司合格国企职工、合格党员标准和公司职工、党员负面行为清单,为活动开展提供了有力抓手。目前,各党支部正积极按照公司党委部署,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培训、网络在线学习、部门会、班组会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规党纪和企业规章制度。

接下来,公司党委将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职工积极践行合格党员、合格国企职工标准,自觉主动反对和抵制消极、负面行为,努力做合格党员、合格国企职工。同时,将把“融合式党建”、“双培”工程、党支部“两化”建设、党风廉政教育、职工政治思想教育、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宣传思想工作、作风建设、职工规范意识提升等相关工作有机融入活动之中,加强督促检查和宣传引导,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活动结束后,公司党委将根据党员、职工在活动中的实际表现,组织开展党员、职工评价工作,对表现突出的党员、职工予以表彰奖励。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