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完成ZL26C滤棒成型机伺服电机升级改造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饶庆华
A+ A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完成了ZL26C滤棒成型机甘油酯泵伺服电机的升级改造。

随着电气技术发展,ZL26C成型机原甘油酯泵伺服电机已停产,替代电机为ZL29型滤棒成型机甘油酯泵伺服电机。由于该电机有效输出功率、速比、驱动程序不同于原配型号,导致伺服控制器无法自动识别,不能直接安装使用,一旦该电机出现故障,无法快速恢复设备生产能力,这是行业内所有同类型滤棒成型机使用单位面临的棘手难题。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他们组织技术力量进行了全面研究分析,自行设计电机安装支座,改进联轴器,在许昌烟机公司技术人员帮助下,对AMK伺服控制程序进行了修改,以最经济的成本解决了设备难题。同时,还实现了甘油酯泵不同型号伺服电机的互换,提升了车间设备应急能力,节约了备件仓储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