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持续做好技改新技术消化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章敏
A+ A

为充分发挥设备效能,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进一步健全设备基础信息,完善设备维保和操作标准,深度消化技改新设备核心关键技术。

他们建立健全技改新设备基础信息,建立700余台制丝技改新设备台账,健全设备技术档案管理,打牢项目验收基础,形成设备一机一档;建立技改新设备维保标准,形成700余台设备点检、润滑、保养标准,强化“三基准一规范”的执行落地日检查,确保投产后迅速进入有效运行状态。

南昌卷烟厂打造设备短板日跟踪机制,靠前跟踪和解决设备短板问题,形成关键问题清单,开展典型故障分析,形成纠正预防措施;建立制丝新设备计量台账,完成640台套制丝计量器具确认,完善现场计量状态标识,对不符合计量要求的问题点及时通知提醒技改修正完善。

与此同时,他们健全设备安全操作规程,明确人员资质、安全作业、主要危险源及其风险、现场应急处置等方面要求,细化完善操作指导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