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传达贯彻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3年0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醒
A+ A

近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昌烟机截图20230207153258414.jpg

许昌烟机截图20230207153236022.jpg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段铁力副局长对烟机工作的重要批示、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姚宗东总经理在集团公司2023年工作会上做的工作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也是公司高质量提档升级的关键阶段。我们要牢牢贯彻集团公司提出的“五个转变”,努力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规范、更有活力、更可持续的发展。

吴永胜强调,2023年我们要在集团公司的正确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要求,紧密围绕“八个推进”的工作部署和目标,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深化烟机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支撑保障能力”为主题,深化改革创新,强化规范管理,加快转型升级。要着力强党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着力蓄动能,推进产品创新升级,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抓管理,纵深推进规范管理,以高效能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防风险,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统筹发展与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全面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建设迈向新高度。 

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工作会会议精神,吴永胜指出,一是要及时广泛传达会议精神,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二是要准确理解把握方向原则,理清工作思路和方法,三是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及相关通知精神,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科学精准优化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准备,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确保平稳转段和生产经营等工作秩序稳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