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制丝车间“四个坚持” 保障机电设备正常运行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杨松松
A+ A

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制丝车间通过“四个坚持”,保障机电设备正常运行。

坚持规范化巡检。通过“望、闻、问、切”方式,作业人员按照点检内容开展规范化日巡检、周巡检作业流程,使设备的隐患和异常及时得到发现和解决。

坚持驻岗工作模式。通过打造“一机一电一操作”工作模式,即机电维修工同操作工一起在岗操作,提高设备出现故障时的响应速度和人员设备操作能力,确保生产过程中设备正常运行。

坚持有效沟通交流。通过建立询问、告知和反馈的双向确认机制,作业人员就设备保养维修事宜、设备运行情况、生产情况等及时进行沟通交流,确保设备相关问题能够被有效接收和处理。

坚持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学习培训、技能竞赛、一岗多能培养和岗位达标考核等多元化途径,提高作业人员道德素养和维护保养水平,为做好设备维保工作提供队伍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