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座谈会

2023年08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百厚、郭志雄
A+ A

7月21日,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河南省许昌市召开2023年半年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烟草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住”的基础持续巩固,“进好”的趋势不断加强,“调优”的局面正在形成,各项主要经济运行指标稳步增长。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姚宗东在讲话中强调,必须持续践行“五六七八九”作风建设要求,始终坚守“上止正”文化和规范文化,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下一步,要认真落实好全国烟草半年工作会议关于“提升国产烟机智能化服务化水平”的工作要求,坚持“重点做好‘五个牢牢把握’、努力实现‘五个转变’”的工作总思路,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真抓实干、共同努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战略引领,进一步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快国产烟机转型升级;坚持集团化管控,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坚持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风险防控水平。

会上,常德、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中烟机械集团公司与各控股企业签订2023年度控股企业业绩目标责任书。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本部各部室、北京达特公司、中烟烟机零配件中心负责人,各控股企业及技术中心领导班子、部分参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