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一项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央广网 作者:张义奎
A+ A

近日,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自主研制的一项成果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据了解,该项成果名为《一种负压分配体装置》,能够有效解决卷烟包装设备负压不稳定的问题。

一种负压分配体装置(黄永坤 摄)

据介绍,柳州卷烟厂现有卷烟包装设备的负压分配装置在运行过程中易出现机体内部管路爆裂或转换装置磨损,导致废油泄漏至负压分配体及管路中,与粉尘混合结块堵塞气路,严重影响设备运行稳定性和能耗,甚至引发产品质量问题。

为此,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技术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对负压分配体装置进行重新设计。该装置在卷烟生产技术领域中的应用解决了盒皮、铝纸、封签等包装材料输送过程中负压不稳定的问题,避免了由于此类原因造成的产品质量缺陷,降低了停机处置带来的时间成本,提高了设备稳定性和使用效能,促进了车间精益生产。

近年来,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聚焦“价值创造”和“全员创新”,搭建了“卷包车间全员创新平台”,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抓手,鼓励全体员工结合自身工作施展创新本领、投身价值创造,为工厂和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