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维修工钟世乐获“广西工匠”称号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作者:潘艳明
A+ A

近日,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命名了40名“广西工匠”,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维修工钟世乐荣获2023年“广西工匠”称号。

钟世乐在调整设备。方茵摄

钟世乐是南宁卷烟厂“钟世乐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领衔人,高级技师。多年来,他坚持立足生产一线,潜心钻研维修技术,带领团队开展科技创新,先后攻克多个制约公司细支卷烟设备产能瓶颈问题,加速了全国第一组ZJ116B-ZB416A新型国产超高速细支卷接包机组的安装调试,实现该机组关键技术指标台班产量全国第一;攻克PROTOSM5-GDX6卷接包机组的关键核心技术,实现该类型高端进口设备的自主深度维修和进口备件的自主加工;攻克制约生产效率的“痛点、堵点”问题90余项,促进设备效率提升。先后承担自治区工信厅技术创新项目8项、公司科技项目19项,取得公司级技术创新成果44项、厂级技术创新成果85项,带领团队自主研发信息化系统15项,助推企业获评“2021年广西数字化车间”。

团队近三年共发表科技论文19篇,授权专利40余件,取得软件著作权4件,获评广西工人先锋号,团队成员先后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南宁市技术标兵、南宁市青年岗位能手。钟世乐先后荣获公司首届技术比武包装设备维修第一名、公司“真龙杯”第一届烟机设备维修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名,获评全国烟草技术能手、南宁工匠等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