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领导节后到基层走访慰问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鹃鹃
A+ A

新年新气象,实干开新局。2月20日,龙年开工第一天,许昌烟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永胜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调研,走访慰问一线职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节后开工首日,各部室、生产车间就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生产设备已开足马力运转,职工们精神抖擞、干劲十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冲刺新春“开门红”。公司领导先后走访了富思特公司、备料车间、机加车间、结构件车间、生产管理部、装配车间、生产技术部、研发中心等部门,与新年伊始奋战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职工亲切交流、互相问候,感谢公司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发有为、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以踔厉奋发、笃行实干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认真了解了各部室、生产车间节后工作准备情况,同时就新产品研发、生产现场管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

fileUpload (3).jpg

fileUpload (2).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