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云南中烟曲靖卷烟厂到许昌烟机访问交流

2024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豪
A+ A

近日,云南中烟曲靖卷烟厂厂长徐跃明一行5人到许昌烟机公司访问,就卷烟生产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进行产品调研和技术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孟建刚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徐跃明一行参观了新产品研发试制车间、机加车间、立体仓库和装配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制造、数字化转型、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会上,孟建刚对曲靖卷烟厂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公司发展历史、产品转型、企业管理和研发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及系统集成优势。

徐跃明表示,许昌烟机按照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烟机智能化“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相继推出了ZL29A滤棒成型机、YF17A卷烟储存输送装置等智能化单机产品,对行业数字智能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许昌烟机在曲靖卷烟厂打造云南中烟“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和中支烟生产基地”的过程中,强化双方合作力度,在智能化工厂建设和工业物流自动化发展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随后,双方就智能化平台建设和工业物流解决方案作了进一步交流。   

fileUpload.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