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可以同时申请延续和变更吗?

2023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
A+ A

江苏南京零售户李先生:我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快要到期了,但是我的营业执照上面的店铺名称变化了,请问我需要如何办理延续和变更手续?

江苏南京市四分局工作人员:您好!依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三十五条规定,烟草专卖局在受理同一个申请人的延续、变更、恢复营业、补办等申请时,可以合并办理。

您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快要到期属于延续事项,字号名称更改属于变更事项,可以合并办理。您需向发证机关提出许可证延续、变更申请并提交有关材料。延续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需要核查以下材料:(一)申请表;(二)营业执照;(三)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的身份证明。变更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需要核查以下材料:(一)申请表;(二)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法定代表人或其他组织负责人的身份证明;(三)与变更事项相关的材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