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需要年报吗?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佳妮
A+ A

浙江遂昌县零售户王先生问:我办理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需要和工商营业执照一样进行年报吗?它会过期吗?

遂昌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单怡杰答:您好!《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并未有关于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年报的要求,但对许可证的期限进行了规定。《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有效期限最长为五年,自发证之日起计算。第三十二条规定,烟草专卖许可证有效期届满需要继续生产经营的,应当在该烟草专卖许可证有效期届满三十日前向原发证机关提出延续申请。

因此,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并不需要和工商营业执照一样进行年报,但存在有效期限。您可以通过查看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正、副本上注明的“有效期限”知悉。如果您在有效期届满后仍需继续经营,应当在有效期届满30日前提出延续申请,可以通过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窗口提出申请,也可以通过政务服务平台提出申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