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区局“春雷2020”烟草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获国家局表彰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国家局下发通报,对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期间全国查处的683起烟草打假打私重大案件和开展的23个专项行动进行了通报表彰。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春雷2020”烟草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和全区各地查获的54起重大案件榜上有名。

  今年以来,全区各级专卖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区烟草专卖工作会议精神,坚持“11336”发展新思路,以提高卷烟市场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以净化辖区卷烟市场为中心,以中越边境卷烟走私整治、区内制售假烟源头治理和市场监管为突出重点,聚焦挖根断源,聚焦清理整顿,持续深化卷烟打假打私和市场监管工作。其中,在“春雷2020”烟草市场清理整顿专项行动期间,全区各级专卖管理部门通过政府领导、多部门联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9万人次,查处各类涉烟案件2325起,查获非法卷烟24583万支,有力维护了全区烟草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