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河池 小车内藏850条假烟价值40万 途中遇查司机弃车逃跑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1月5日,广西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一大队在G78线汕昆高速河池市宜州区路段拦下一辆小轿车, 车主当场弃车而逃,民警一查,其中大有“猫腻”。当天下午13时33分,河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一大队在辖区G78线汕昆高速宜州区路段巡逻,民警突然听到后方传来一阵阵急促的车辆鸣笛声,通过巡逻车后视镜,民警发现一辆小轿车行迹异常,行驶速度非常慢,似乎是不敢超过民警的车辆,导致后方来车纷纷鸣笛变道超越。

民警察觉该车定有问题,于是将巡逻车慢慢驶入应急车道停下,就在民警下车的一瞬间,这辆小车突然在距巡逻车约30米的行车道内停下,民警立即向其跑去,只见驾驶座下来一男子,直接越过高速路防护栏,往山坡上逃跑,躲进树丛中,瞬间消失。

民警翻过护栏追缉,但由于高速路旁杂草丛生,经过一番搜寻后,仍然无果,民警只好先将“有问题”的小车开到执勤点,对车辆进行检查。

微信截图_20210113094303.jpg

在检查中,民警发现原本是核载7座的小型普通客车,后排座位已全部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17个大大的纸盒箱,箱内装满高档香烟,还有一套假车号牌。

经烟草部门查验,该车内共有卷烟中华(硬)575条,中华(软)75条,利群(新版)200条,共计3个品种850条共17万支,现货货值33.925万元。

经初步判断,该批香烟为假烟,且涉嫌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

目前,案件已移交河池公安局宜州分局依法进一步侦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