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兰州市烟草局部署2021年度专卖管理工作任务

2021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师会保
A+ A

为做好2021年度专卖管理工作,实现全省专卖管理“先锋队”的目标定位,确保专卖管理任务责任与压力传导至每一位专卖人员,甘肃兰州市烟草局下达了2021年度专卖管理重点任务指标和工作要点。

突出打假破网。重点单位要坚决完成假私卷烟网络案件任务,在查办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精品网络案件上重点发力,争取部督案件;其他单位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提升打假破网能力,办理涉刑网络案件。

突出查获更多违法卷烟、假私卷烟。紧盯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活动打击和假私卷烟查处两大重点,明确考核任务,原则上违法卷烟查获数量、假私卷烟查获数量同比不得下降,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场管控率。

突出智慧监管。在数据智能监管为重点的智慧专卖上下功夫,围绕智慧专卖积极开展管理创新和QC活动,进一步降低双随机监管比例,运用信用等级管理模式,突出监管重点,探索细分市场、精准监管的县级局工作机制。

突出队伍建设。强化常规技能培训的同时,通过专卖内训师灵活开展一对一、手把手培训,有效解决队伍素质参差不齐,执法管理服务水平不平衡的问题;注重人才引领,鼓励督促专卖人员向高质量人才队伍迈进。

兰州市局通过早谋划、早部署,持续加强市场监管,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确保完成2021年度专卖管理各项任务,为“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为全市系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