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贵州遵义正安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强化涉烟案件查办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永红
A+ A

为进一步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工作,确保卷烟市场秩序稳定,防止节后假私非卷烟出现反弹,贵州遵义正安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加大涉烟案件查办力度。

一是发挥联合协作机关,清理无证经营。在公安、综合执法局的配合下,全面开展无证户清理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坚持惩处与教育相结合,全方位清退无证经营。

二是严查非法卷烟流通,规范卷烟经营秩序。将检查重点放在订货异常的零售户,加强对位置比较偏僻、小区内部、城乡结合部的零售客户检查力争,严防卷烟非法流通。

三是持续联系公安、邮管、运输等执法部门,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辖区内物流站点、快递公司进行检查,阻断利用寄递环节非法运输卷烟渠道。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