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安徽和县烟草专卖局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这么快就拿到了新证,还给我们把货都订上了,感谢烟草局的同志,帮我们解决了难题,我来给这群人点个赞。”日前,安徽省马鞍山市和县郑蒲港新区白桥镇陈桥洲移民村葛义发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出这样一段话。

2020年夏天,长江中下流地区持续降雨,对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白桥镇陈桥洲村委会洲岛上的849住户来说,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挑战,洪水涌进了住户的家里。从那时起,陈桥洲上的葛义发等5位卷烟零售户便成了和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管理人员内心难以割舍的牵挂。

今年1月1日,郑蒲港新区党工委启动陈桥洲849户住户整体搬迁项目。得到消息后,县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指派专卖管理人员与陈桥洲5户卷烟零售户取得联系,了解零售户具体的搬迁时间、搬迁地点以及搬迁零售户在搬迁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葛义发等5户零售户搬迁后,县局专卖管理人员又及时赶到搬迁零售户的新地址——郑蒲港新区白桥镇陈桥洲移民村,向5位零售户广泛宣传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变更所需要的手续和途径,方便零售户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变更。

3月22日,专卖管理人员为搬迁的零售户当场集中办理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变更手续。县局根据现有的烟草专卖许可证“5日办证、5日可订货”的时效规定,将原先的需要5个工作日办理的工作时限压缩到当场办结,有力解决了零售户的实际困难。

此次集中办理许可证变更手续,是和县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零距离”服务群众的生动写照。近年来,和县局坚持党建统领,把为群众服务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的根本标准,一以贯之地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和县局全体党员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真心排解民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