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以虚谋实推进班组建设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近日,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专卖班组建设务虚会,以虚谋实助推专卖班组建设工作加速度。

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运筹帷幄”能力。坚持“11336”为发展思路,以推动专卖管理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在专卖班组评分标准中绘制建设“路线图”,以更宽广的视野,准确定位,超前谋划,摸清建设路线,把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起来,确保班组建设工作有目标、有依据、有思路。

二是强化复盘总结,增强“自我剖析”能力。坚持召开工作总结复盘会,分析工作重难点,总结好经验好方法,同时针对组员工作,采取全员“自我剖析”,结合组长提、组员帮的方法,查找工作缺漏以及短板,为更好推进专卖管理工作提供容错纠错的平台。

三是鼓励务实创新,增强“主动求变”能力。结合专卖QC课题,不定期召开专卖员头脑风暴“务虚”会,为开展专卖管理务实创新工作提供指引,鼓励专卖员主动争先创优,采纳合理化建议,使“主动求变”从思想转化为务实的能力

四是注重全局谋划,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以“一盘棋”的模式系统谋划班组工作推进,对标对表,梳理班组各类指标数据,着眼全局动向,把握进度,分类指导,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固根基+补短板”有方向,“扬优势+强弱项”有方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