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区烟草专卖局强化物流寄递环节监管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日,新建区局多举措加强物流寄递环节监管工作,有效规范卷烟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

一是加强对重点监管对象的监督。根据涉烟寄递案件小数量、分批次的形势,对以前查处的物流寄递可疑商户进行二次梳理,作为现阶段重点监管对象进行市场监管。

二是加强物流快递公司的基础信息摸排。认真全面排查涉烟包裹流入流出的规律,及时对物流寄递企业基本信息进行基础档案资料更新,排查出重点可疑的物流快递公司,进行重点监管。

三是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对辖区内涉烟寄递企业情况,利用微信群对各寄递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政策引导和法律知识宣传,重点宣传举报办法和奖励政策,广泛调动寄递人员积极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