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安徽寿县烟草专卖局打好“两张牌”落实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安徽省淮南市寿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积极落实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为创建“平安寿县”助力。

打好部署牌,压实主体责任。寿县局(营销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寿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的工作要求,签订《寿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责任状》,并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评,县局(营销部)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做好宣防工作,结合高发案件类型、高危受害人群开展精准宣传,坚决杜绝辖区零售户和单位内部工作人员及其近亲属从事相关违法犯罪活动。

打好落实牌,强化监督考核。县局(营销部)要求要确保单位工作人员和辖区零售户的个人信息不外泄,严禁出租、出借、出售个人银行账户、手机卡以及微信、支付宝等网络账户,防止被不良分子用于诈骗活动。物流、专卖管理、销售一线工作人员,要在日常走访中对零售户进行宣传和引导,灌输防骗常识。因开展防范宣传措施不力,导致辖区零售户被电信网络诈骗的,依据层级管理,按照相关规定追责问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