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公安部门查获一起无证运输烟叶案件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郭云龙
A+ A

3.jpg

2021年5月28日,据线索反映。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联合曲靖市公安局马龙分局经侦队大队,在本区辖区内旧县至马过河乡道红桥路段查获冀F.F32V2货车。

据查驾驶员默某从湖北省保定市驾驶冀F.F32V2货车,赶到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区旧县街道,在旧县街道高速公路出口车辆被当地人把货车开走,两个小时左右烟包装好后,在指定的地点把货车交默某驾驶货车,在行至旧县至马过河乡道红桥路段被查获。

该车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烟叶5740公斤,涉案金额23万余元,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