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严格监管为合同收购烟叶保驾护航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进一步提升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水平,2021年,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严格按照新《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办法》要求,严格监管,严把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关,加强合同管理,规范合同签订,为合同收购烟叶保驾护航。

师宗县局严格按合同收购烟叶,对因受灾、绝收和产出不足,需要调整合同的种植户严格按《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关于印发烟叶种植收购合同分配指导意见的通知》的规定调整合同。收购前,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推送警示信息等形式广泛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烟叶收购相关政策,提高烟农及烟叶收购从业人员遵守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强化规范意识,营造依法收购、规范收购的良好氛围。强化内部监管。充分发挥内管职能作用,内管人员采取定期、不定期的检查方式对各收购站烟叶收购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及随机抽查,严防不按合同收购、无合同收购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坚决杜绝不规范收购行为。狠抓市场监管。按照“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的要求做好烟叶市场监管工作。认真排查违法收购、运输、仓储、销售烟叶等环节的案件线索,增强打击的针对性。充分发挥烟草、公安联合执法优势,形成联合打击合力,加大路查力度,切断烟叶非法流通渠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