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元江维护2021年金芒果文化旅游卷烟市场监管见成效

2021年06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余赟赟
A+ A

2021年云南元江火热的“金芒果节”碰上浓情“端午节”和浪漫傣族“花街节”, 三个节日相遇在芒果成熟的季节,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节日期间,为依法严厉打击销售假、私、非卷烟损害广大消费者和游客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提升市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强卷烟零售户守法自律意识,切实维护元江金芒果文化旅游节形象,云南省玉溪市元江县烟草专卖局于2021年6月起组织实施元江金芒果文化旅游卷烟市场专卖高质量监管,使全国各地游客们尽情享受元江的独特魅力,取得明显成效。

图1.jpg

6月11日至18日,元江金芒果文化旅游节期间,元江县烟草专卖局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与市场监管、文化旅游、邮政管理、公安经侦和警务站的沟通协调联系,切实履行职责,密切配合,不断健全完善联动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绿滇2021”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层层落实目标责任,形成烟草和各执法部门之间合力,充分发挥各警种资源,密切协同,精准发力,在线索开辟、大数据导侦,各警区、各警种加强线索收集研判,强化信息共享,扩大各警种、智慧检查站情报优势和能力,始终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强化“两烟”生产经营市场状态监测,深度分析数据,紧盯G213昆磨国际通重点监管内容、对象和区域,强化各执法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坚持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相结合,全面加强对金芒果文化旅游卷烟市场的监管、整治和服务工作。切实发挥涉烟情报暨查办案件指挥中心及情报站职能,以查办大要案件为中心,坚持“经营案件、深挖细查,情报导侦、精准打击”的思路,变“被动应对”为“主动出击”,全面搜集全县范围内涉烟案件情报线索,进行汇总梳理、分析研判和初步调查核实,在打假机制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

图3.jpg

(昆磨国际通道元江智慧检查站查获缅甸北上假冒卷烟)

图4.jpg

(捣毁非法收购烟叶存储中转窝点)

图5.jpg

(G213国道查获拟运往缅甸烟叶)

中国元江金芒果文化旅游节期间,查获北上缅甸大重九、中华、和天下等高价位假冒卷烟68条,涉案金额5万余元。捣毁南下非法收购存储烟叶窝点1个,缴获拟贩运缅甸烟叶7.9吨,涉案金额32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