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顾全局、求创新、固思想、讲精神——浅谈案件经营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凌同孙
A+ A

信息网络的飞速发展,物流寄递业的迅速崛起,卷烟制假售假同时出现了的新情况、新特点。围绕“两个至上”,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要坚持把打击制售假烟网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要求要继续坚持总结探索经营案件的方法和经验,不断提高打假打私工作水平,进一步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面对新形势,涉烟案件该如何经营。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探讨:

一是牢固树立全局全局观念。对于可以经营的案件,要从大局出发,不能独断独行。要对案件进行深入的分析与研判,同时进行周密的部署。切勿草率行事,打草惊蛇,最后落个满盘皆输。

二是在经营案件中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改变、创新的思维。打击涉烟违法案件,特别是大要案,其实就是“拼耐力、拼实力、拼智力”。面对狡猾的犯罪分子,我们更要谨慎行事。除了不断要更新思维观念,更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而且要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思维分析新案件,用新方法来解决新问题,用新举措、新办法创新经营案件的新局面。

三是在经营案件中要有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任何一个案件的查处,并不是水到渠成。在经营案件中要沉得住气,耐得下心。面对狡猾的犯罪分子,我们拼的不仅是体力、耐力,更主要的是拼智力。因此,在经营案件中要有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不能急于求成。

四是在经营案件中要有吃苦耐劳、迎难而上的精神。经营案件中,我们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难题。这就要求我们不能有畏难的情绪,要有调节自我、完善自我的能力。要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和摸索,向有着十分丰富的经营案件经验和侦查技术的同事学习,进一步提升自我案件经营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