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苏苏州:常熟警方破获一起销售伪劣香烟案,涉案金额高达百万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常熟公安微警务
A+ A

近日,江苏常熟公安局碧溪派出所收到线索,疑似有假冒伪劣卷烟在碧溪辖区进行交接和运输。

派出所民警和市烟草局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见停着两辆货车,驾驶员李某辉和李某磊正在搬运箱子进行交接,经检查,箱子内装有大量香烟,现场查获7个品种卷烟,共计6000条,标值914500元。

0824ab18972bd4070267d841181e97580eb3090d.jpeg

后经江苏质量检测监督烟草产品质量检测站检测,证明查获的卷烟均为假冒注册商标且是伪劣卷烟。

据嫌疑人李某辉(化名)和李某磊(化名)交代,他们都是在货运平台接到了同一个人的订单,随后根据“神秘人”的要求进行装运的。

b8389b504fc2d5629aea1e5c848699e674c66cc5.jpeg

根据线索,在市局治安大队的指导下,经过近一周的调查取证,最终锁定了“神秘人”,在昆山市抓获此案犯罪嫌疑人陈某(化名)。

在其租住地查获假冒伪劣香烟各款式5个品种卷烟1828条,涉案价值258560元。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被我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