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一包烟背后的秘密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志勋
A+ A

“你好,是烟草专卖局吗,我在XX路美宜佳买到了一包假烟。”

“好的,我们立即组织专卖人员前往查处。”

.......

8月28日,像往常一样,在接受完投诉举报后,专卖人员第一时间前往该美宜佳店面所在位置,当场查处一包某品牌卷烟,事情到此就结束了?不。

“你是老板吗?”

“我不是,我是刚来的员工。”

“你好,执法期间,请不要拿手机打电话,请配合我们的执法工作。”

“你们没权利干涉我!”

为何这名员工行为如此激动?难道一包假烟对他来说这么重要?当然不是,该名员工的行为举止,对于办案众多的专卖人员来讲见怪不怪,经验告诉大家,大鱼要吃饵了,既然这名店员已经把风声放出去了,那干脆将计就计。

果不其然,15分钟后,该店旁停了一辆海马牌小轿车,紧接着,鬼鬼祟祟下来一名男子在店里转悠,看似顾客,其实就是来察看现场情况,专卖员小雷迅速反应,大叫一声“郭XX!”,该名男子果然应声转面,双方对视了5秒左右,该男子加快脚步,准备撤离,专卖员小张迅速反应,将郭某拦住在车前。

“各位,有事吗?”郭某文质彬彬的问道。

“郭XX,走这么急,是你有急事吗?”

“对啊,小孩放学了,要去接。”

“麻烦把后备箱打开给我们看一下。”

“你们是谁?你们有什么资格看我的车?你们凭什么限制我的自由?信不信我去告死你们!”

刚才还文质彬彬,一表人才的样子,怎么一提到车的后备箱,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着实有点把办案人员雷到了。于是,大家伙开始与其周旋,同时,联系当地公安,请他们派出警力立马赶到现场,随后。郭某车的后备箱被打开,在车内查获非法卷烟50余条。

通过对郭某手机的取证调查发现,在郭某的上面,还有两只大鱼在游,事不宜迟,交接完郭某后,专卖人员立即分成两小对行动,迅速对郭某两个上线进行突击检查点并成功现场分别查获非法卷烟400余条,非法卷烟200余条。而且据郭某上家之一刘某交代,他这批货是从一个大余人那里所拿的,得知这一重要线索后,通过对刘某所提供的信息分析研判,专卖人员马不停蹄,立即前往大余县进行摸排、蹲点、布控。并于次日成功将王某抓获,并在其仓库和住所内查获非法卷烟400余条。

至此,一个从一包烟所衍生出来的背后织网也被逐一击破,目前,该案子还在进一步的经营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