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局组织开展专卖人员集训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雅雯
A+ A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专卖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近日,江西景德镇市局以“练、讲、学、问”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市专卖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

一是体能练。坚持每天必训,将每天6:30至7:30定为“集训时间”,集训涵盖队列动作、跑步、喊口号等项目,着重提升专卖人员的耐力、爆发力和意志力,有效提高专卖队伍身体素质及团队协作能力。

二是老师讲。邀请三位专家围绕大数据与情报、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案件办理、网络案件侦办技巧、新型烟草制品监管等主题进行授课,理论与实务联系紧密、针对性强,提高了学员理解力,促进学用结合。

三是脱产学。组织专卖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脱产封闭学习。培训期间,专卖人员利用自习时间开展案件纪实交流,分析重大案件侦办经过,总结经验教训,共同提升案件经营能力。

四是实时问。培训老师每日跟进学员学习情况,通过课堂、微信等线上线下形式实时解答学员问题,同时,每日课程结束后开展测试,检验当天学习成果,确保不留疑问下课堂。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