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全面构建边境涉烟情报网络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一君
A+ A

为进一步打击边境涉烟犯罪,维护边境卷烟市场良好经营秩序,广西崇左市凭祥市烟草专卖局通过搭建多部门信息沟通平台,全面构建边境涉烟情报网络。

一是搭建共享平台。以公安信息情报中心为支撑,烟草、公安、海关、边管四部门为情报基点,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完善涉烟情报网络,确保涉烟犯罪的精准打击。

二是寻找情报契机。以政府打私工作领导小组为核心,强化路查建设和边境巡防,以边境走私村屯为突破点,寻找涉烟犯罪的情报契机,将涉烟犯罪遏制在边境一线。

三是强化机动力量。以边境管理派出所为主力,构建以边管为点、海关为线、公安为面的联合打击力量,将边境公路、高速路为主要卡点,强化机动力量建设,全力打击涉烟违法犯罪。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