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河底岗边境检查站一周内查获3起非法运输烟叶、香烟案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临沧边境管理
A+ A

9月6日至11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河底岗边境检查站查获3起非法运输烟叶、香烟案件,共计查获烟叶2225.3公斤,香烟65条,案值逾9.49万元,抓获违法嫌疑人3名。

下载 (1).jpg

9月6日5时,该站执勤民警依法对一辆开往耿马方向的货车进行检查时,从车厢内发现33袋用编织袋包装的烟叶,经称重,净重1443公斤,案值逾5.92万元。因该驾驶员无法提供相关合法运输凭证,驾驶员被当场控制。时隔5天,该站又在另一货车内查获烟叶782.3公斤,案值逾3.21万元。

下载 (2).jpg

9月10日16时,该站执勤民警依法对一辆从昆明开往耿马方向的货车检查时,在其货厢发现一纸箱内装有某牌香烟,且香烟外包装有明显故意刮涂迹象。经清点,该批香烟共65条,案值约3600元。因该驾驶员无法提供相关合法运输凭证,民警遂对其进行控制,香烟被依法扣留。

目前,3起案件均已移交耿马县烟草专卖局作进一步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