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大新县局(营销部)召开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复盘会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夏小植
A+ A

近日,为全面提升队伍素质,营造学习型企业氛围,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召开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复盘会。

会上,大新县局局长张泳强调了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复盘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年职业技能鉴定的考试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参加考试人员依次上台交流。

“我是去年才来的,因为内勤工作太忙了,没有时间看书,考试前花了两个晚上突击做题,也过了专卖初级,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学我,要以书本为主,打好基础,我这是属于临时抱佛脚的行为,不可取。”内勤小梁总结了自己的考试经验。

“我这次专卖中级是一次过的。我觉得针对考试内容,大家要有方法巧学,比如可以画出思维导图,或者树状图,在每个分支上标明页码,方便自己记忆。”农主任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试技巧。

“我这次顺利通过了专卖高级,我主要是先复习书本的基础知识,然后才开始做题,做题的时候分模块、分题型去一个个练习、研究,揣摩出题人的意图。”市管员小赵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式。

大新局副局长、副经理及专卖股长等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考试经验,提出了“重视+策略+勤奋+方法”“1+2+1”“时间管理+换位思考法”等考试技巧,丰富了员工备考工具箱。

大新县局高度重视今年的职业技能鉴定,组织了考前集中复习并对参考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考前培训、模拟测试和考后复盘,取得一定的成效。今后,大新县局将坚持学习型企业导向,弘扬“活到老学到老”的进取精神,持续提升在岗员工知识技能,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锻造良好的人才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