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会昌县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运金
A+ A

近日,江西会昌县局与县公安局、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一是建立长效机制。建立由会昌县政府牵头、多方参与的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成立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有效强化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的原则,制订整治方案,明确整治内容、方法和措施,依照责任分工建立整治台账,实行整治销号、挂牌督办,切实推动专项行动的任务落实。

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定期召开专项行动联系会议,以综合通报、执法动态通报、重大信息通报、违法线索移送等形式,互通联合执法开展情况,加强成员单位之间的信息沟通和交流协作,充分发挥联合执法的机制作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