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打好专卖“收官战”谋好“开局篇”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萍乡市局 张艳
A+ A

岁末将至,为圆满完成全年专卖管理工作,确保各项专卖指标顺利完成,江西萍乡市局找准差距、落细落实,努力完成今年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全力以赴打好专卖“收官战”谋好“开局篇”。

一是打好“收官战”。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对照专卖管理工作年度考核方案逐项梳理,狠抓进度不松劲,全面分析理清优势指标和短板指标,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二是谋好“开局篇”。积极对接上级有关政策和战略部署,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将打好“元春”卷烟市场保卫战作为开局之举,立足本地实际,着力谋划积极稳妥、务实可行的举措,勇于解放思想,大胆谋划创新性、探索性举措,对标先进经验,为明年实现“开门红”打牢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