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局在许可证办理中体现为民情怀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秀
A+ A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宁夏固原市局专卖党支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结合部门工作特点,主动对接零售许可证办理各项服务,积极推行“线上办理、快速送达”办理模式,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网上申请、上门服务,做到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

一是依托一体化政务平台,引导办事群众通过网络申请办理业务,积极推进“不见面”审批,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综合受理,力促“群众跑腿”向“数据跑路”转变。

二是提高网上办证率,利用微信朋友圈、客户诚信互助小组群等形式向公众和卷烟零售户发布《行政许可证网上办理服务指南》及宣传海报,对熟悉智能手机的零售户进行“一对一”讲解、“手把手”指导,并以此为辐射,影响周边零售户,做到新办证申请“最多跑一次”、延续申请“零跑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