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多举措加强“元春”期间真烟异常流动监管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秋萍
A+ A

当前,正是卷烟非法流通高峰期,为有效遏制和防范“元春”期间真烟外流案件的发生 ,杜绝不规范经营行为发生,确保卷烟落地销售。近日,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多举措加强“元春”期间真烟异常流动监管。

强化内部监督管理。市、县两级内管部门加强对营销中心和各县局营销部对卷烟货源投放策略中高价卷烟选点投放、重点牌号投放节奏、卷烟货款、卷烟配送等卷烟营销关键环节的合规监管与检测,使货源投放更精准、科学、合理,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卷烟外流案件的发生。

强化重点监管及信息收集利用。加大对订单购进异常客户、有外流记录的重点户、重点敏感牌号购进量较大的零售户的量价存进行跟踪分析,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及实际销售能力,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反馈处理,进一步识别和排除真烟非法流通隐患。

发挥部门联动监管机制,筑牢元春市场监管防线。各内管部门积极牢固树立卷烟市场防范意识,完善情报信息共享机制,充分发挥内部联动机制,强化外部公安、市监等部门联合协作,加大对边界市场、车站、物流寄递等重点区域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全力打好“元春”卷烟市场监管“攻坚战”,切实规范年初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加大对诚信互助小组建设的参与度,增强客户依法经营、守法经营意识。各县级内管部门协同营销部门借助诚信互助小组企业微信平台,宣传规范经营相关知识,强化小组成员对非法收购真烟行为的敏感度,提醒客户违法经营被查处所带来的行政处罚及经济成本的严重后果,正确引导客户主动识别套购行为并积极举报,从而进一步加大对真烟非法流通行为的打击力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