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开通“预约勘验”服务践行“为群众办实事”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蒙峥坪
A+ A

“喂,你好,是烟草局吗?我想麻烦你们过来帮我看看这个位置符不符合择址经营要求,如果符合,我就租下这个店面,不符合,我再另外找。”1月12日,广西崇左市城区局烟草办证窗口工作人员接到一位零售户的咨询电话。这位零售户经营地址位于一所中学附近,在清退名册内,根据《崇左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2021年5月27日施行)的相关规定,他可以在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有效期内进行一次择址经营。

1月13日,崇左市城区局专卖工作人员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店面地址,并和这位零售户一起进行实地勘验,并第一时间告知勘验结果,解除了他心中的顾虑。“非常感谢你们为这事专门跑一趟,让我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你们的服务让我感到很暖心。”勘验结束后,这位零售户很真诚对工作人员说道。

“解民之困,做民所盼”这是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在践行“执法为民”过程中的服务延伸,通过自己多跑一次、勘验前置一步,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暖心的服务,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