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太康县局“精、优、细、严”四字真诀强化行政处罚卷宗规范管理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贾晨召
A+ A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提高行政处罚案卷制作水平,河南太康县局采取四字真诀,强化行政处罚卷宗的规范管理。

一要在“精”字上作文章。进一步加强对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着力提高行政执法人员对法律法规和规章条文的精准理解。

二要在“优”字上下功夫。不断优化案件办理机制,建立完善“事前预防—严格审核—总体评价”案件审核体系,切实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和案卷制作质量。

三要在“细”字上见真功。开展集中讨论活动,对示范卷宗细琢磨、再加工,从可参考性和可操作性上下功夫,不断修改完善,确保卷宗文书严谨、规范、统一,从细节处提高对违法行为的调查取证和分析判断能力。

四要在“严”字上求实效。严格按照《行政处罚法》、《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国家局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定期对行政执法卷宗进行翻阅和评查,确保案件处理流程严格规范有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