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安徽蚌埠直属分局所(站)“情报小组“三组公式解锁案件“密码”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磊
A+ A

为完善深化专卖管理转型部署,推进新型所(站)标准化建设,紧紧抓住涉烟案件中情报这个 “牛鼻子”,安徽蚌埠直属分局所(站)情报小组突显分析、研判作用,解锁涉烟案件“密码”。

对比+筛选。一是利用企业内部专销数据进行数据对比和比对,针对同一IP地址订货、内管数据预警等类情况,自主收集信息,筛选大量情报线索导入情报库备用。

串联+并联。二是将微小线索和情报进行串并和归纳,推动涉烟线索的明朗化,通过线索指引排定专卖市场检查形式和侦办方式,收获信息后再汇总分析,从而形成闭环。

分析+研判。三是情报小组做为情报搜集前哨为上级提供情报支持,针对具体案件进行分析和研判价值后,对有价值的情报,分类汇总、提炼分析,上报上级情报研判中心进行进一步侦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