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扶绥烟草召开案卷评查反馈培训会暨“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宣贯会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昆宁
A+ A

3月31日下午,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参加由市局(公司)召开的案卷评查反馈培训会暨“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宣贯会。

IMG_20220331_150304(1).jpg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会上,法规科通报2021年四季度案卷评查整体情况,并针对评查发现问题进行培训,对2021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犀利的点评,重点对考核的导向及重点工作进行仔细讲解;专卖科解读最新价格文件《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全区涉案烟草制品零售价格的通知(桂烟计〔2022〕9号)》;专卖科就责令停业整顿事项要求进行培训;法规科解读《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案件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

本次培训宣贯结束,大家表示对实际的操作性和实用性要及时掌握,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开展,结合岗位实际,继续保持优良业绩水平,提升改进薄弱环节,明确了专卖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