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强化真烟异常流动监管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杰文
A+ A

近日,江西铜鼓县烟草专卖局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工作,多举措并举积极做好真烟异常流动监管。

一是约谈重点客户。召开重点客户约谈会,现场向客户讲解宣传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从守法经营效益、违法违规成本、法律法规处罚等多方面对客户进行警示教育和引导,让客户不敢违规也不想违规,从源头杜绝真烟异常流动。

二是走访检查市场。积极开展市场走访,对异常订单特别是重点、敏感和易流出卷烟品规投放卷烟零售户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走访,摸清市场数据,及时反馈和建议营销部门调整货源投放,严防卷烟非法流通,促进卷烟规范经营。

三是加强寄递监管。提高物流寄递环节的检查频次,安排专人对物流寄递环节涉烟违法信息进行搜集,同时全面梳理近期查获的违法涉烟寄递案件,分析寄递案件的规律和特点,总结查办经验,不断提升查办案件的数量和质量。严防寄递环节真烟异常流动案件的发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