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新余市烟草专卖局持续提升证件管理精细化水平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林
A+ A

为进一步加强许可证后续监管,提升许可证管理质效,近期,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以提高零售许可证“含金量”为重点,持续提升证件管理精细化水平。

一是保持零售户数量总体稳定。结合经济发展水平和政策因素,动态测算调整许可证合理容量。组织开展许可证办理工作专项督查,严把零售许可准入关,对许可证进行精准分类、合理评估、依法管理、依法取缔,进一步控增量、降存量、稳总量,提高零售许可证“含金量”。

二是加强许可证后续监管。进一步优化完善、巩固拓展“四员”联动机制,认真核查是否存在“人证不符”“证址不符”“证照不符”和“一店多证”等现象,防止出现许可证登记事项与实际经营情况不相符等违规使用许可证的情况。

三是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健全完善政务服务体系,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办证堵点难点问题,完善行政许可“好差评”功能应用,加快推进行政许可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办证群众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