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苏常熟烟草开展《反垄断法》系列宣传 传播普法“好声音”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宇
A+ A

为扎实推进《反垄断法》普法宣传活动,增强群众法治意识,营造良好执法氛围,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江西常熟市烟草专卖局组织执法人员按照法律六进要求开展《反垄断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面对面到店宣传,深度答疑解惑。通过发放《反垄断法》宣传单、现场宣传解答等方式,向零售户宣传强制交易、差别待遇、搭售和附加不合理条件、滥收费用等限制竞争行为。执法人员现场解答问题。

广而告之大屏展示,公益宣传履职责。显示屏滚动播放反垄断法宣传视频。通过“反垄断法首次大修” 引入公平竞争审查,将自我审查作为必经程序“没有进行公平竞争审查的,不得出台。”拓宽了行政垄断的主体行政机关和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不得滥用行政权力,制定含有排除、限制竞争内容的规定。

点对点送法基层,集中学法氛围浓。普法小视频紧贴百姓生活,故事化、生活化的情节通俗易懂、潜移默化影响力强。小而精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注重学习效果,有益于主要工作开展。

互联网+微视频,打造普法新阵地。“小舞台、大效应”以短视频打造普法小课堂,通过系列普法视频开创新阵地,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