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强化全过程监管力促卷烟规范经营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浔宁
A+ A

为进一步优化卷烟经营管理水平,规范卷烟经营行为,共同维护好卷烟市场秩序,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内管派驻组强化卷烟经营全过程闭环监管工作,通过对卷烟经营“八大环节”重点内容认真开展逐项检查,及时发现内部不规范经营行为,为有效治理卷烟异常流动,堵塞规范经营漏洞提供依据。

一是制定周密计划。根据“八大环节”相关工作内容开展的周期性特点,针对各个环节工作的内在关联性、推进性,分别制订月度、季度、半年度的工作检查监督计划。

二是确保监督质效。对照全过程监管表,扎实开展检查,确保不漏项、不走过场,严格按照规定对卷烟经营的各个业务环节实施发现问题、报告问题、反馈问题、督导整改的闭环监管。

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排查,制定相关整改措施,重点对内网制单、修改订单、雷同订单、订单数量异常、集中投放、一卡多结等行为逐一清查核实、整改销号。对边整边犯、前整后犯以及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坚持“一案双查”“案件倒查”“零容忍”,一律从严从重进行问责查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