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福建闽清县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推进行政许可办理提速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啸锋
A+ A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许可服务质量,近期,福建省闽清县烟草专卖局将服务触角向行政许可事前延伸,实现行政许可办理提速,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闽清县烟草专卖局实行“宣传+服务”,通过党员领衔、社区普法、入网培训等方式宣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办理相关要求,找准服务中存在的盲点,打破窗口环节壁垒,在办证材料错误或不全的情况下,通过线上服务主动作为,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专卖人员加强与申办人的事前沟通,充分利用线上答疑,与符合办理条件的行政许可申办人约定现场勘验时间,减少盲目勘验次数,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做到“一键式预约”享便捷。专卖人员提前知悉需勘验场所相关信息,精准规划勘验路线,在实地勘验过程中,及时收集所需数据,为后期监管和精准营销提供数据支持。同时优化各环节流转时间,落实“少等待,快办理”的便民服务,做到“一站式勘验”出证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