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陕西省略阳县烟草专卖局(公司)疫情、市场“双防控” 多措并举努力打赢防控阻击战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专门股
A+ A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陕西省略阳县烟草专卖局(公司)严格贯彻落实属地政府防控政策,同时着力加强专卖管理工作,确保疫情期间管理服务不掉线、市场管理不松弛、纪律建设不放松、疫情防控有担当。

一是强化执法人员素能提升。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组织全体专卖管理人员积极利用值守间隙通过中国烟草网络学院专卖分院、在线视频会议等方式学习《烟草专卖法》、《专卖技能实务》及《电子烟行政处罚案由规范指引》等内容,不断提升专卖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为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奠定扎实基础。

二是妥善处理零售户投诉。对于疫情期间接收的“12313”投诉举报工单,能电话处理的通过电话及时进行处理,不能电话处理的,充分与诉求人沟通,告知诉求人保存相关证据材料,待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处理。对于县域内的投诉举报,专卖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护前提下及时进行处理,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三是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全体专卖党员轮流参加核酸检测点的志愿活动,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核酸检测有序开展。同时在帮扶小区“玉灵小区”开展值守工作,严格排查每位进出人员“两码一证明”,确保防控政策落实到位,为略阳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四是加强防控宣传。通过诚信互助小组微信群等方式告知卷烟零售户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通报,正确引导零售户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倡导科学防疫、依法防疫。

五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在疫情期间,县烟草专卖局(公司)专卖部门以微信群为媒介,把线下集中学习转化为线上集中学习,组织专卖人员深入学习行业内外各项规章制度,重温专卖执法“六个严禁”、“六条严禁”,通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确保做到抗疫和警示教育两不误、两手抓。

下一步,陕西省略阳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专卖管理工作,做到疫情、市场“双防控”,努力打赢防控阻击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