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分宜县烟草加强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监管工作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进一步加强专卖人员对废弃烟草专卖品的管理与处置,近日,江西新余市分宜县烟草专卖局“四个到位”加强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监管工作。

规范宣贯到位。加强对废弃烟草专卖品处置监管实施方案的宣贯,告知专卖人员违法违规处置废弃烟草专卖品的严重后果,切实增强专卖人员对废弃烟草专卖品规范处置重要性的认识。

台账核查到位。每日查看案件信息,对建立的废弃烟草专卖品台账及时进行核查,确保登记的入库时间、数量和品种准确无误;每月定期开展盘点工作,确保废弃烟草专卖品账实相符。

要求落实到位。按照自下而上的流程提交销毁处置申请,对审批通过销毁处置的废弃烟草专卖品采取环保无害的销毁方式统一进行“集中销毁、分类处理”,并及时报上级专卖、内管部门备案。

销毁监督到位。对废弃烟草专卖品销毁进行全程监督,核对申报处置的废弃烟草专卖品数量和品种是否与实际销毁的一致,保留监督销毁现场照片及视频,建立销毁痕迹化资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