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烟草“三个加强”打好真烟异常流动防控仗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钱波
A+ A

临近年末,出外返乡人员增多,大巴车及私家车来往更加频繁,无疑为防范真烟外流带来了更大的挑战,河南省郸城县烟草专卖局(公司)“三个加强”提升真烟外流防控新高度,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加强大巴车辆日常检查。打假打私稽查队分配专职人员配合车站管理人员定时开展对“江浙沪”来往大巴严密排查,对有关线索举报信息涉及的车辆,掌握车辆出站、进站时间,合理安排人员不错过每一班次,认真排查,做到滴水不漏。

加强宣贯真烟外流政策方针。在巡查市场的时候,做到不漏一家,向商户讲解真烟外流的危害及给他们带来的损失,帮助商户算好经济账,从商户最关注的点切入,提高商户防范真烟外流的意识,确保本店卷烟落地销售。

加强对倒烟贩子的打击力度。各所队巡查市场中做到仔细用心,时刻保持办案意识,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对涉及卷烟外流的信息及时收集汇总,认真分析摸排,对可疑人、可疑事、可疑物严盯死守,做到不放过任何倒烟贩子收售卷烟行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